乌鸦和写字台

励志做一个脑洞生产者
(好啦其实就是因为文笔太差没法写文)

杰佣小甜饼!!傲娇佣兵什么的呜

我爱ooc!!
是甜饼!放心食用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奈布身形快速一闪,躲在一块木板后,心里默数着“1、2、3”。

“啪!”果不其然,木板结结实实地砸在某个长腿高个儿监管者身上。

见监管者被砸晕了,奈布也不躲,嚣张地直接跳到被砸晕了脑袋的监管者面前。

“我说杰克啊,都被我遛了几千场了,怎么还是一点进步都没有?看到木板都不知道当心点。”

杰克也真是蠢的可以,只要遇到他,基本上每局都能轻松大获全胜。而且他还倔,倔得跟头牛似的,就盯着他一个人不放,难道不知道佣兵是专门遛他的嘛?

奈布看到揉着脑袋的杰克的眼睛,透过面具,好像透露出一种貌似委屈的情绪。

是眼花了吧!

奈布心头一紧,不再去看杰克,掩饰般地慌慌张张向下一个木板逃去。

杰克还是追着自己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奈布心一慌,翻木板慢了一拍。

杰克小短手一挥,奈布直接就被“恐惧震慑”倒地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!

奈布挣扎着往杰克的反方向爬,万一杰克没注意到他呢对不对?

奈布·自欺欺人·萨贝达看见杰克犹豫一下都不曾,径直向他走过来时,终于还是放弃挣扎了。

“算了,就被你抓一下下好了。是我可怜你,听到没!”

杰克没有应声,一只手挽在他脖颈处,一只手伸向他的腰。

果然,一个男人被公主抱还是很难接受啊。

就在这时候,奈布发现自己突然恢复了,同时,大门开启的警报声在庄园四处响起。

奈布奋力往大门方向冲刺,在肾上腺素的帮助下终于跑到了大门处,好队友已经开好了门。

“杰克,下一场再见咯!”奈布向赶来的杰克猴子叫了几下,便幸灾乐祸地跑了。

赛后聊天室里,慈善家还是一如既往地嘴贱:“话说那个杰克是真的蠢啊,怎么都碰不到我们小奈布一下!”

“没有,他......”奈布觉得有点不高兴,杰克只有他能骂,下意识地便为他辩驳,但说到一半又觉得奇怪。

他们都是求生者,一起吐槽监管者明明是很正常的事才对啊,为什么会不高兴呢?

他想不明白,那就算了,不去想它了。

几天后...

奈布最近很气愤,是真的真的很气愤。

杰克最近虽然还是追着自己,但是只要看到幸运儿,也会去追他。

哼!终于变聪明了吗!

而且杰克也没有那么笨拙了,时常能看到他抱着幸运儿在庄园里走来走去。

奈布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气愤,大概是因为自己遛不到监管者,修机又老是被队友嫌弃的原因吧。

奈布觉得这样下去不行,他会闷到长蘑菇的,一定要去找杰克谈谈了。

奈布主动去找了杰克,对方当时正在追幸运儿。

“笨死了,都不知道砸木板的嘛!”奈布看着幸运儿慢吞吞躲藏的动作,还是认为自己比较适合杰克,像以前一样多好。

奈布突然从墙后跳出来,张开手臂拦住了杰克的去路。

“喂,别追了。”

杰克果然不追了,眼睛带着一丝疑惑。

“我说,你为什么开始追幸运儿了?”

杰克不说话,但眼睛却霍地发亮了。

“你...你可不要误会,我是想保护我的队友们。”

杰克目光垂了下去,久未开口说话而有些干涩的音色竟然在奈布听来有点性感。

奈布觉得自己真是疯了。

“完不成指标的话会扣奖金。”

“那你可以抓我啊!”奈布觉得这不算什么理由。

“是裘克,裘克他喜欢幸运儿,求我把他抓起来,游戏结束后就可以找他约会去。”

是了,除了游戏时间,监管者和求生者是见不到面的。

杰克的解释很有说服力,但奈布还是觉得不高兴。

“你还公主抱他!你都没有抱过我!”小佣兵忘了他都没有给过杰克这个机会。

等一等!

他在想什么!

难道他在期待杰克的公主抱不成?

杰克弯了弯眼睛,“我也想啊。我只是抱着他去椅子,但抱着你,我只想去红地毯上走个来回。”

奈布一下子气也消了,头也不疼了,还特有劲儿,直想绑个弹簧手在庄园里弹个几个来回。

奈布冷静下来之后,仔细又想了想杰克刚才的话。

这是在表白?

表白???

要是表白的话...

奈布眼神微眯,上下打量了一下杰克。

杰克被他这一打量,也是紧张到不行。

身材的话,大长腿,185+,基本合格;相貌的话...这怎么办,奈布还没见过杰克面具后的样子。

“把面具摘了!”

杰克一愣,便站在原地乖乖地脱了面具。

嗯,还挺帅。

奈布喜滋滋地又算了杰克过关。

性格,emm...有点蠢,但是没关系,以后自己慢慢调教就行了。

“好了,以后你就是我男朋友了,要对我百依百顺,听到没?”

杰克直接就傻在了原地。

连过渡都不需要的吗!那么简单粗暴?

杰克木讷地点了点头,心里的狂喜脸上一丝都没有表现出来。

“那我继续去追幸运儿了。”

奈布不敢置信,自己的男朋友莫非是个傻子哟。

“你给我回来!”

杰·没谈过恋爱·克疑惑地被小男友拽回了原地。

“以后不许再追别人!”

“那我的奖金...”

“抓我!我...我不逃就是了。”

“喂,还有,等游戏结束了......”奈布头低了下去,声音越说到后面越小,杰克直接就听不到了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奈布蓦地抬起头,语速加快了一倍地大声吼:“我说等游戏结束了要记得跟我约会!”

奈布说完便跑了,但杰克还是难得敏锐地捕捉到了他通红的耳朵尖。

小家伙,是害羞了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